這天似乎大家都睡得特別晚,也許都和我一樣捨不得離開
來到飯店1樓提供早餐的餐廳,紳士般的服務員親切的帶我們到指定位置
挑高的空間、華麗吊燈、充滿歐式風情的落地窗及窗簾
整體的氣氛就像置身在高貴優雅的法式餐廳般
我想…身在如此的氛圍裡,應該也不可能出現什麼吵雜的聊天聲了吧! 



坐定位後,飯店服務生會詢問要喝咖啡或茶
當然…Cappuccino,please!
如此濃香的卡布其諾,優雅地展開米蘭與我的早餐約會



數天下來,美式自助早餐吧既定一定會出現的各類乳製品、醃製肉片
似乎也沒能有太大的變化,老實說…想不膩都很難呀
正當我享受著眼前絕佳咖啡與鮮奶水乳交融滋味的同時
探子回報…...回報….. 回報…..回報….. 回報…..

餐桌台上竟…竟竟…難得地出現了我相當愛吃的煙燻鮭魚
這著實讓我相當的興奮!
即便忍著腳痛,我也要To see is to believe!



所以這天的早餐我異常的簡單,炒蛋生火腿通通免了
只要2顆硬法國麵包、一小盒的帶鹽奶油及奇異果切片
再來上幾片那肉質緊實、色澤呈現紅潤薄透的鮭魚片
平凡的早餐約會馬上升級為高級餐廳的餐前小點

但也讓我印象相當深刻的是…在炒蛋旁竟現迷你版的TABASCO
超迷你的瓶身,連瓶口的瓶封也不馬虎
所以硬是被我偷偷挾帶回國做紀念
也就是因為看到他,總讓我憶起貴婦阿姨全程在用餐時
不斷地和發哥要TABASCO為義大利麵加味



西式早餐裡,不喝咖啡與茶的朋友一定會來上一杯果汁
Gallia提供的可不是一般的濃縮還原果汁,真的是鮮搾的唷!
而且還是自己DIY動手做,看到這裡也不用太過擔心
擔心因為要費力榨汁把自己弄得很狼狽或是弄得滿手都是
貼心的飯店特地以在餐區的角落處,準備了台榨汁機,
只要將你想要的血橙或是柳橙,從籃子中挑出,放入機器右側的傳送孔
瞬間新鮮現榨果汁就從出水口處汨汨流出,這才是道道地地的新鮮果汁嘛!



ㄟ…這包是什麼鬼?又是Gallia特有的早餐驚喜嗎?
哈哈!沒有啦…
其實昨天在米蘭大教堂附近的預感是對的,腳痛了啦!
所以透過領隊發哥和餐廳要了些冰塊,打算來冰敷好減緩不適感
不過有趣的是,飯店好像只有冰塊沒有包冰塊用的包裝塑料
還好此行我帶了些PE袋,好裝我的救命麵包
此時更有了另個救命用途:包冰敷用的冰塊!

邊享用美味早餐的同時
腦子裡不斷地思考著到底要不要買昨晚在超市看到的現磨辣椒罐
記得在威尼斯所吃到的香料辣椒粉,真的是香氣十足又夠辣
就在不斷地爭扎、拉拒間,煞車皮不假思索地決定幫我衝去買
還要我乖乖的多吃點,等他回來後再一起回房為行李做最後的打包



在這美麗的早晨,Gallia所提供的驚喜還不僅於如此!
瞧這畫面裡的蛋糕甜點桌,是不是多的有點誇張呢?
舉凡可頌、貝果、甜甜圈、土司、法國麵包、餐包及瑪芬
硬的、軟的、甜的、鹹的樣樣不缺
就連通常在下午茶才會出現的新鮮水果塔、果泥派、泡芙、小蛋糕
也都整整齊齊地排列在桌檯上
我想若說這是此行早餐最為豐富的飯店,可是一點也不為過!

因早上不太能吃甜點的我,就用眼睛及相機來品味這些美麗的點心
但據同團團友說…他在享用完早餐後才去試了試點心
竟意外發現每一款都是爆好吃的!
著實讓他後悔千金難買早知道!(聽他這麼一說我也跟著後悔)



若有機會,千萬別錯過這麼豐富、有如下午茶般的驚喜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